English

中国将与联合国举办高级别裁军研讨会

2002-03-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这里宣布,由外交部和联合国共同举办的主题为“21世纪裁军议程”的高级别研讨会将于4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章启月说,研讨会邀请了20多个国家的40多位高级政府官员与知名学者,将就防御理念及裁军与今日联合国、核裁军和减少核危险、防止外空军备竞赛、军事革命与常规裁军、导弹扩散和导弹防御等当前裁军领域的重要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她说,在当前形势下,举办这样一次高级别的裁军研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方期待此次会议能使与会各方增进理解,扩大共识,为推动国际军控与裁军进程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