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产手机要走“精品路线”

2002-03-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作为从家电切入手机领域的后来者,厦新提出靠“精品路线”后来居上。

在推出全国首台双卡手机、“智能报失”手机、A8双显手机后,最近厦新又推出了国内首款自主设计的双通道Em a il手机A8698。该机有一颗融合GSM和GPRS网的“芯”,采用“增强型无线Em a il解决方案”。它有能力在GPRS网络不完善、漫游覆盖无效时,转移到GSM的短消息协议下工作,主动向手机“推送”Em a il信息,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永远在线。

厦新还启动了“手机质量万里行全国百日大行动”,深入到全国315个城市,进行质量与服务自检,并承诺“一地购机,全国免费联保服务”。

(刘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