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服装院校设计邀请赛将办

“请未来服装设计师一试身手”
2002-03-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记者刘志达)青岛将于今年9月举办全国服装设计邀请赛,“请未来服装设计师一试身手”。邀请赛组委会昨天在京发布了这一消息。

此次比赛拟邀请全国10所服装院校各推荐2名学生代表参赛。这10所院校包括北京服装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东华大学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大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西安科技工程学院、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武汉科技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和浙江工程学院。

参赛作品要求是2003年春夏时尚女装,并且一律按系列设计制作,每个系列5—7套。作品申报截止日为5月15日。这次比赛不设初评、复评,参赛者由所在院校推荐直接进入决赛。

全国服装院校设计邀请赛由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