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新闻家学会”骗局在广东被揭穿

2002-03-29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黄记者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黄记者吴春燕)日前广州发现有人用所谓“中国新闻家学会”的名义向企业涉嫌诈骗广告。3月25日傍晚,广州市的警方和有关执法人员查处了这一涉嫌诈骗广告的窝点。

据介绍,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前后,外地来穗的吴文华、黄胜文、张雨欣等10多人以所谓“中国新闻家学会会员”的名义,邀请企业参加“2002年广东省3·15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专题报道活动,并伪造公章、宣传合同、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登记表等资料,许诺在国内权威几家媒体上刊登企业宣传文章,收取数额不等的广告费。破案前,已有多家企业受骗。警方提醒广大企事业单位,对此类活动一定要认真核实,以免受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