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中国环保宣传周将在成都举行

2002-03-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林英 通讯员张博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林英通讯员张博庆)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日前在此宣布,一个大型的环境警示教育活动——“中国环境保护宣传周”将于6月1日至6月7日在成都举行。

解振华说,当前我国的环境形势依然严峻,污染物排放总量还相当大,生态环境恶化的趋势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我国工业化和城市化以及经济全球化、加入世贸组织也将带来新的环境课题,因此,对我国新世纪环保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复杂性必须有清醒的认识。

据悉,“中国环保宣传周”活动作为全球庆祝“6·5”世界环境日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发行全球环境会议召开纪念封、举办环境警示教育专题文艺晚会、举办青少年环保论坛、组织全国环保使用技术及环境标志产品大型展览会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