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务院工作组赴高碑店就中毒事件展开调查

2002-03-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中央新闻单位播出《“毒”害人命黑作坊》后,国务院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立即决定组成国务院工作组深入调查和查处此案,对违法涉案人员依法严厉惩处,并要求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全面检查,采取有力措施,制止此类事件发生,保障劳动人民的生命健康。

今天下午,由劳动保障部副部长步正发任组长,国务院办公厅、国家经贸委、公安部、卫生部、工商总局、环保总局、质检总局和全国总工会等部门组成的国务院工作组已赴河北省高碑店市展开调查。

另悉,劳动保障部日前已会同有关部门赴河北、河南对此案进行了初步调查,并正协调督促两省有关方面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依法追究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