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将首次向国外派遣志愿者

2002-03-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李海秀)由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实施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今天正式启动,该计划的第一个项目老挝项目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招募志愿者。

该计划的启动,标志着中国志愿者组织第一次向国外派遣志愿者开展服务,将对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根据协议,老挝项目将在我国招募5名志愿者,组成中国青年志愿者(建昊)海外服务团,派往老挝首都万象及周边地区从事语言教育、计算机培训、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报名者应为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一定英语交流能力,品德优秀,身体健康,有国内志愿服务经历,年龄在20-4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北京地区报名者可于3月30日上午9时到设在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的报名点报名。通过复试的志愿者经过集中培训后,将于4月底启程赴老挝开展为期6个月的志愿服务。

报名咨询电话为010-8521223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