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对北京工业经济增长贡献率达60%

2002-03-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杨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李杨)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信息产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北京中关村经济发展势头依然强劲。记者今天从中关村管委会了解到,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去年对北京市工业经济增长的贡献率高达60%。以中关村科技园区为代表的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已成为带动北京经济增长的主导力量。

据管委会副主任任冉齐介绍,园区企业去年实现增加值455.7亿元,同比增长39.8%;技工贸总收入突破2000亿元大关,达2014.2亿元,同比增长40.4%;上缴税费总额89.4亿元,同比增长60.8%;出口创汇30.5亿美元,同比增长67.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