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开幕

2002-03-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春利 通讯员郑伶俐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李春利通讯员郑伶俐)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4月20日拉开帷幕。《法官妈妈》、《紫日》、《我的兄弟姐妹》、《开往春天的地铁》、《秘语17小时》等17部优秀国产影片将参赛,30余部新片参加展映。

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九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自1993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该电影节本着“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开创了“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的独特风格。

本次电影节主会场设在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广播学院、厦门大学等20余所高校将作为分会场。电影节期间,还将继续举办全国大学生录像作品大赛和系列电影学术研讨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