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治疗乙肝新模式在全国推广

2002-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试基地组织的中医药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广会日前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河南省卫生厅、河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的领导与中医界部分知名专家出席会议。与会者对在慢性乙肝治疗中把成果、技术、专家三位一体相结合的网络化终端服务模式纳入传统的中医药科技成果推广模式表示肯定。目前,该项技术的核心成果已被列入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据介绍,设立在郑州的中医临床肝病治疗基地经过3个月的运行已初步建立起一个以郑州为中心,辐射下属地市,进而联络全省各县市的肝病治疗协作网,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立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