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赞赏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会议 取得的积极成果

章启月说
2002-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说,刚刚结束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会议在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和促进阿拉伯团结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中国政府对此表示赞赏。

章启月在回答记者有关问题时说:这次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会议是阿拉伯国家在当前复杂形势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向大会发去贺电。我们高兴地看到,会议在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和促进阿拉伯团结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通过了以沙特中东和平新建议为基础的阿拉伯和平倡议,同时伊拉克与科威特关系也出现积极改善的迹象,显示了阿拉伯国家致力于实现地区和平的意愿和决心。中国政府对此表示赞赏,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切有利于实现中东和平与稳定的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