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河改革重点项目开竣工典礼

2002-03-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河北三河3月30日电(记者蔺玉堂)市委书记5分钟简短而热情的讲话,然后由各级领导为61个开工项目、54个竣工项目集体授牌,总投资66亿元的115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体开、竣工典礼,总共只用了40分钟。河北三河市改革重点建设项目开工竣工典礼仪式,减轻企业负担,受到各方面好评。

市委书记孙殿高对记者说,由于距北京市区只有20公里的独特区位优势,加上良好的投资环境,这几年,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成了中外客商投资的热土。项目多了,三天两头就有一个开工或竣工典礼,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光参加这些活动就应接不暇,还要请上级有关部门领导,干脆,来个集体开、竣工典礼,这样一来,既减轻了企业负担,也把我们解放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