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共青团县县上网工程”全面实施

2002-03-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记者李海秀)团中央在近日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部署了“共青团县县上网工程”的有关工作,标志着这项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该工程是团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有关精神,构建共青团组织和青少年工作信息网络体系的基础性工程。其目标是:通过“东西互助”等形式,使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团委均配置有可以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基本实现“县县上网、全团互联”;开通网上“团内邮局”和共青团工作平台,形成联接全团的网上信息沟通渠道;以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基础,构建完整的“电子团务”系统。去年下半年北京、天津、山东、广东等部分省市团委及中央金融团工委、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等部门先期展开,加上社会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已筹集1000套设备,并将于今年4月底前送达中西部地区有困难的县级团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