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半月谈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颁奖

2002-04-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 李术峰、张未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李铁映今天上午来到新华通讯社,出席“半月谈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表彰颁奖会,并考察了新华社网络信息化的建设。

李铁映说,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工作的特点、优势和传统,要长期坚持和发扬。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舆论宣传工作是现代社会的一个重要方面,与党和人民的利益息息相关。在信息化社会,这项工作尤其重要,要充分发挥作用,引导群众正确观察和认识社会。党刊只有和人民息息相关,满足人民需要,才能得到欢迎,才能成为党的各级组织和干部的得力助手,才能成为人民群众的良师益友。

“半月谈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10名特等奖获得者是:浙江永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芬,沈阳军区某部政委朱本林,深圳龙岗区布吉镇南岭村党委书记张育彪,重庆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伦,中铁第十七局党委书记、局长瞿观鄞,上海静安区文化局党委书记施文斌,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汤洪高,天津华一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国维,云南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邹韶禄,贵阳市公共交通公司党委书记李涌泉。据介绍,经过20多年的努力,《半月谈》已经成为人们了解形势、学习政策、解疑释惑、明辨是非的良师益友,“半月谈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活动开展12年来,共有600名各行业的思想政治工作者获奖。

表彰颁奖会开始前,李铁映在新华社社长田聪明、总编辑南振中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华社总编辑室、国内部、新华网等部门。

中宣部副部长高俊良、新华社副社长何平、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