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积极倡导“三做好”活动

全面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2002-04-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合肥4月1日电(记者 李陈续)今天,一份由安徽省17个市和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共同发起,以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为主要内容的“三做好”倡议在此间得到广泛响应:省委书记王太华第一个在倡议书上签名。

中共中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以后,安徽省委、省文明委及时确立了“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打牢道德根基”的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措施,全面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水平。“三做好”作为创建活动主要措施之一,主要内容就是倡议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带头遵守“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按照“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要求,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在单位做一个好职工;以培养良好的家风为目标,积极倡导家庭美德,在家庭做一个好成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