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4-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500多名记者为赛迪网写稿

在近日举行的赛迪网两周年大会上,该网总裁徐东英介绍,赛迪集团旗下的15家IT专业媒体的500多名记者同时作为赛迪网的记者,将新闻在采写后1小时内传送给赛迪网,使得该网具备了跨媒体传播的能力。(杨文)

简体中文成世界杯网站官方语言

雅虎公司与国际足联日前共同宣布为世界杯官方网站增加中文版,并计划于今年4月中旬开通。届时,中文将作为继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6种语言之后,成为世界杯官方网站的第7种正式使用语言。(仁丽)

赛迪展示“e时代的多媒体教育”

为配合“校校通”工程的顺利实施,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方案推介中心主办,赛迪评测等协办的针对教育行业IT产品及方案的推介活动,3月底在赛迪大厦举行。联想、清华同方、三星电子等国内外著名IT厂商展示了各自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北京18个区县的电教馆及中小学的代表参加此次推介展示会。(陈勇)

福建工商CA系统启动

近日,福建省工商部门的CA(数字安全证书)系统扩容项目顺利完成网络设备招标工作,开始进入大规模的推广应用阶段。福建省的企业只要申请一个CA代码,就可以安全地、身份不可仿冒地进行网上工商年检和企业预注册。而由于采用了实达网络自主研发的国产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系统具备了从软件层面到物理层面的安全性,真正实现了安全到“底”。(杨谷)

上海政府防杀毒产品采购正式签单

2002年上海市政府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公开采购日前正式签单,北京冠群金辰公司最终胜出。根据协议,冠群金辰将向上海市政府提供总价值数万元的防杀毒产品KILL安全胄甲(单机版、网络版),用于服务上海市政府的信息化工程。(李净)

博科软件助力中石化

近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博科资讯公司签定协议,中石化在全球范围内的各公司都将应用由博科软件开发的国内第一套适合中国大型企业使用的“集团企业内审系统”。博科软件和中石化还攻克了国内ERP领域的最大难题——成本管理系统,从而帮助中石化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刘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