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右键打开新窗口

2002-04-03 来源:光明日报 吴培森 我有话说

上网时我们经常需反复点击“向上”或“后退”按钮,以切换选择不同的窗口,用起来确实有点麻烦。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在鼠标右键选单里增加“在新窗口打开”命令,这样只要一点鼠标右键选择该命令,就能打开新窗口,从而简化操作。

具体方法为: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Directo-ry\shell”键,在其下面增加一个新的主键,将其命名为“Openw”,并把“默认”键值的数据设为“在新窗口打开”,然后在“Openw”下新建立一个名为“Command”的主键,并在“默认”键值栏里填入“explorer.exe%1”。重新启动电脑,设置即生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