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杜邦植树庆祝成立二百周年

2002-04-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林英 通讯员张博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日电(记者林英通讯员张博庆)在明媚的春光下,杜邦公司的员工们在北京朝阳区红领巾公园种下了梧桐、银杏等树木,以这种方式纪念公司成立200周年。

从1802年成立至今,杜邦公司已成为全球500强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企业之一。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查布朗先生在纪念林揭幕仪式上说:“200年来,基于科学的研究,杜邦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改善了人类生活。”杜邦公司于80年代中期开始在中国经营业务。1989年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杜邦目前在中国的产品和服务涉及化工、农业、食品与营养、电子、纺织、汽车等多个行业,投资总额已超过6亿美元,有员工3000多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