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中农大资助学生科技创新

2002-04-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夏斐通讯员 王景刚 我有话说

本报讯华中农业大学日前公布89项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其中10项给予重点资助,每项2000元,对另外79项每项给予600—1000元的资助。

华中农业大学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二、三年级学生设立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专门用于资助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这次获准立项的科研项目是从198项大学生自由申报的项目中,经专家对其选题的科学性、难易度及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审后确定的。据了解,这些项目自立项之日起,资助经费一次核定,专款专用,由指导教师统筹管理,学生可根据研究工作的需要自主使用计划内的经费。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应按规定的时限向学校递交中期报表,并要在大学生科技论坛上交流和汇报研究进展或成果,项目完成后,须提交结题报告、研究论文及成果实物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