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助学活动使三万多名特困青年再进校园

2002-04-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3日电从团中央了解到,各级团组织开展的内容丰富的新世纪读书计划青年助学活动,为城乡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年、下岗青年和进城务工青年,创造了免费或低费学习知识和技能的机会,使全国各地三万多名特殊困难的青年,再次走进校园、培训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新世纪读书计划青年助学行动,是团中央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年学习知识、提高技能、促进青年就业及人力资源开发而实施的一项活动。据悉,青年助学行动将在今后5年内,依托民办高校使50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年接受学历教育,依托中等职业教育机构和社会性培训机构,使100万名青年接受职业技术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