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讣告

2002-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剧作家张天民逝世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的剧作家、诗人,电影《创业》作者,原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张天民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2年3月1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9岁。

马永怀教授逝世

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马永怀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02年2月14日逝世,享年74岁。

医学教育家季钟朴逝世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医学教育家、生理学家、中西医结合学者,原中国中医研究院院长季钟朴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02年2月12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9岁。

教育专家赵彦逝世

教育专家、北京十五中原党支部书记兼校长赵彦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2年1月17日逝世,享年85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