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青岛国际时装周将办

2002-04-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二届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9月6日至1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时装周组委会今天在京发布此消息时说,这是继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国际电子家电博览会、中国青岛海洋节之后,青岛市推出的又一具有国际性和专业性的大型经贸活动。

据介绍,青岛时装周旨在发挥该市现有纺织服装产业优势,不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迎接加入WTO的机遇与挑战。此次时装周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100个,以“融人国际、创新时尚”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

此次时装周内容主要有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女装设计大奖赛、国际服装高层论坛、品牌时装演示和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优秀服装品牌评选、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作品展示暨国际知名品牌投资贸易洽谈会、大规模经贸采购活动、青岛服饰首饰工艺品展示等。

据了解,组委会已与法国高级时装及成衣联合会、意大利罗马科菲亚服装设计学院等多家知名企业和商会签订了意向书。目前,签订的展位已超过500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