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仓海关开关三年税款超13亿元

2002-04-04 来源:光明日报 关讯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2年3月26日,对于太仓海关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截至这一天,太仓海关已经正式开关3年了。

三年来,该关依托国家一类口岸、华东地区重要的化工品集散地——太仓港,紧紧围绕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两大主题,在严密监管的同时,确保了高效运作,监管货物和入库税收量年年攀升,为太仓地区开放型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三年来,该关共监管进出口货物284万吨,监管货值达13.6亿美元,监管进出境船舶1981艘,受理进出口报关单19396份,征收税款累计达13.2亿元;审批加工贸易合同10737份,审批金额累计达12.8亿美元。去年该关围绕贯彻落实“依法行政、为国把关、服务经济、促进发展”的工作新方针,适时地出台了支持外贸出口的便捷通关措施,极大地便利了广大进出口企业的快速通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