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日程确定

2002-04-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5日电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北京正式宣布中国国家足球队备战世界杯的一揽子计划。

据中国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介绍,中国足协将于4月15日公布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世界杯的集训名单,这次集训将于4月18在昆明开始,25日他们将飞往韩国参加中韩对抗赛。中韩对抗赛后,队员们稍事休整后重新集中,开始在国内的几场热身赛。现在已确定的比赛分别是5月16日在沈阳与乌拉圭队、5月19日在上海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热身。

5月20日,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名单将确定,此后他们将于5月22日在苏州与厄瓜多尔队再进行一场比赛。随后他们还将飞赴澳门,参加在那里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将比赛定于5月25日进行,对手是葡萄牙队。次日,国家队将飞往韩国,进行世界杯备战,训练营地选在西归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