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APP会议重庆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2002-04-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袁祥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4月5日电(记者袁祥)承办亚洲议会和平协会(AAPP)第三届年会部分议程的重庆市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重庆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云龙今天在此间对记者表示,重庆将聚万众之心、举全市之力办好这次盛会。

亚洲议会和平协会第三届年会本月16日至19日在中国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和平与发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副委员长周光召、秘书长何椿霖对会议筹备工作作了多次指示。李鹏委员长在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报告时也明确要求把AAPP会议开好。

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烈介绍,自去年7月接受AAPP会议筹备工作任务以来,重庆市成立了由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门的筹备工作办公室,动员全市力量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在会议场馆选择、生活后勤服务安排、人员培训、宣传动员以及市容市貌及环境整治等方面,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会议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现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

在筹备过程中,开展了全面的环境整治工作,重庆市的城市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城市的文明程度也有了较大的提高。目前,主会场、参观点及沿线的交通、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和主城区的空气环境质量等均有了明显改善,基本上达到了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会议召开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