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BM三年将培养10万中国软件人才

2002-04-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路沙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6日电在日前开幕的“IBM论坛2002”上,IBM公司宣布,将加大投入,在3年内帮助中国培养10万软件人才。

在基础教育方面,IBM已和中国4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最近IBM又宣布向中国的示范性软件学院授予软件和教学课件、技术资料和样本代码。IBM专门服务于软件开发者的developerWorks网站,自去年开通以来,吸引了中国近10万人次的开发者。IBM还拟推出天才孵化计划,用专门的课程帮助中国在校生掌握软件项目规划、管理及市场开拓的技能。在对软件企业的支持方面,IBM将继续加强独立软件开发商支持计划。IBM希望通过建立合理的培训支持体系,能使1000家软件合作伙伴和100万人次的软件人员从中受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