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同仁眼科中心成立

2002-04-0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程莉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6日电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享誉国内外,到这里看病挂号难也“全国闻名”。为缓解供需矛盾,今天成立的北京同仁眼科中心推出一系列便民新举措:增加眼科专家出门诊次数,扩大下午专家门诊;为专家配助手,实行专家负责制和医疗一条龙服务;运行眼科专家网上挂号系统。

该中心是在北京同仁医院原眼科和眼科研究所基础上组建的集临床、教学、科研和防盲为一体的现代化眼科机构,设有眼科临床部、眼科研究所、防盲指导办公室(WTO防盲合作中心)、眼库和视光学系,是教育部中国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和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眼底病、难治性青光眼、复合性眼外伤、角膜移植、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矫正手术、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防盲指导等方面居国内领先地位,某些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