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和平人士抗议以军占领巴控区

2002-04-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5日电日前,2000多名以色列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不顾生命危险,从耶路撒冷向拉马拉挺进,声援被围困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巴人民,并为他们送去食品和药品。

这些和平人士是以色列的一些和平组织、人权组织和妇女组织的成员,其中不少是上了年纪的妇女。在以色列议会阿拉伯议员巴拉克的带领下,他们带着20多车募捐来的食品和药品,早早地集合在通往拉马拉的阿拉姆哨卡。

警察先是用催泪弹,接着又动用警棍、枪托驱赶他们,致使20多人被打伤。但他们仍高呼“反对占领”的口号,继续向前挺进。被打伤的巴拉克议员气愤地说:“他们竟敢用枪托殴打议员,可想而知,他们在巴控区会干出什么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