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角集团重奖经销“功臣”

2002-04-08 来源:光明日报 王小润、高英雄 我有话说

日前,三角集团在山东威海重奖优秀经销商,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化工建设青岛公司等21名“有功之臣”从三角集团董事长丁玉华手中领到了40辆奥迪、别克、长安之星的车钥匙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世贸组织规则学习材料等书籍。

三角集团是国内轮胎业的领头羊,经济效益在世界轮胎行业排名第15位。2001年,三角集团共完成工业总产值31亿元,比去年增长10.3%,实现销售收入(含税)26亿元,同比增长7.2%,实现利税2.9亿元,增长14.7%,其中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106.3%,全年共出口创汇8000万美元。三角集团综合经济效益连续三年居全国同行业首位,2001年被评为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三角集团总结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实践经验,创立了“企业是人,企业经营人,经营自己,更要经营他人”的企业管理哲学,坚持把研究人、开发人、培养人、发展人,推进人的思想,开发人的潜能,发展人的价值放在首位,推动了企业发展和人的发展的高度融合。在经营人的实践中,三角集团把公民道德建设与企业文化、职工道德、商业道德建设相结合,与应对入世和遵守世贸规则相结合,在坚持明礼诚信、敬业奉献的基础上,与原材料供应商和产品经销商互相信任,密切合作,取得了“多赢”的结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