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唐装设计大赛将办

2002-04-08 来源:光明日报 武勤英 我有话说

在最近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佑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纳米成衣,以透气、防水、防污功能强和独有的科技、环保魅力,受到与会者的关注。(锡平)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深圳展团宣布,首届“衡韵杯”中国唐装设计大赛决赛将于今年7月在深圳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期间举行。

这次唐装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时尚中国风”,旨在弘扬中国文化和中华民族服饰文化,倡导传统服饰文化和现代时尚的融合。此次大赛特别注重在新经济形势、数字化时代、快节奏生活条件下文化和产业结合的广阔前景。

此次大赛,除了设计实践部分以外,还将同期举行题为“唐装与国际时尚”的理论研讨会,届时,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将就唐装的发展问题进行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