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克罗地亚客人

2002-04-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俞铮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总书记费伦查克为团长的克罗地亚人民党代表团。

尉健行说,中克两国人民之间存在着深厚的传统友谊,1992年两国建交以来,双方交往和接触日益增多,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两国关系发展顺利。谈到党际关系时,尉健行说,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党际交往,愿意在党际交往四原则的基础上积极发展与克罗地亚各政党之间的友好关系。人民党是克罗地亚政坛上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很高兴同人民党发展多种形式的友好合作关系。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党友好关系在新形势下必将得到新的发展,也一定能够为推动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费伦查克说,我们两党之间的友好交往,必将有助于两国各个领域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尉健行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内的有关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