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跻身西门子第三大市场

2002-04-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方祥生)中国已成为西门子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紧随美国和德国本土,这是西门子中国公司总裁贝殷思日前宣布的。在2001财政年度,西门子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35亿欧元,比上年度增长49%。

西门子公司与中国的合作已有130多年,尤其是近10年来,中国已成为西门子全球业务发展的主要支柱之一。截至去年9月,西门子在华投资超过5亿欧元,在全国设立了40多家企业和26个办事处。

西门子还决定投资2.5亿美元,在2003年前扩建在京沪两地和新加坡的科研中心。贝殷思表示,西门子将积极参与北京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