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城市批评丛书(北京卷)》出版

2002-04-09 来源:光明日报 王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8日电 由作家韩小蕙主编的《城市批评丛书(北京卷)》,近日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书20万字,并配有图片50幅左右,分为“生活中还多有不如意”、“北京的建筑该怎么把握”、“京城何处访珍藏”、“两难中的北京新建筑”、“老北京的记忆”等子题目,并分别由若干篇文章组成。该书的作者大多是建筑界、文学界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他们各以真挚的感情,散文式优美的笔调,从不同的视角和侧面对北京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做了全方位的回顾、批评、指点和展望。文中不乏峻言睿语、真知灼见和思想的锋芒,是一本很值得一读的好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