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新科技领域青年座谈“三个代表”

2002-04-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8日电 全国高新科技领域青年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座谈会,今天在上海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罗世谦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新科技领域青年在推动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努力做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正成为高新科技领域广大青年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现实行动和自觉追求。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在讲话中指出:高新科技领域青年作为高知识层次的青年群体,要积极推动科技进步和生产力发展,努力成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要求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广泛凝聚高新科技领域青年,热情关心他们的成长发展,为他们投身科技创新创业搭建舞台,创造条件,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