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易货交易网开通

2002-04-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可、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中国国际易货交易网开通仪式今天在京西宾馆举行。据悉,这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开通的第一家多国语言网站。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出席开通仪式。

中国国际易货交易网是金贸网络中心有限公司组建的全球化、多语种的现代易货电子商务平台,是借鉴发达国家盘活库存商品、发展现代易货产业的经验,结合我国实际,为盘活我国数万亿商品而组建的。交易网将向会员企业提供多国语言翻译、多国语言业务数据分拣,为中国和全球易货企业创造一个没有语言障碍的全球竞争空间。据介绍,在全球现代易货行业中,像这样多国语言版本、银企联合的电子商务网络还是第一家。今天,金贸网络中心和海南省农垦工会签订了组织20亿农副产品资源委托上网易货协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