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浪潮软件欲打造民族软件产业旗舰

2002-04-12 来源:光明日报 刘娟 我有话说

近日,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浪潮集团山东通用软件公司。这一举措标志着浪潮软件全面向分行业ERP软件进军,打造中国民族软件产业旗舰。

浪潮通软是我国目前最有实力的大型集团企业信息化应用(ERP)和财务高端管理软件开发提供商之一,一直致力于提高我国大、中型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的研究,在国内大型客户应用软件市场位居第一。通过控股通软,浪潮软件将与之实现技术、人才和市场资源的共享,双方由此增强技术交流和人才的双向流动,达到优势互补,构筑核心竞争力,并逐步实现统一的大市场体系。此外,浪潮软件还将向着一流服务供应商迈进,向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规划、开发、实施和管理IT项目,成为以开发通信行业软件、分行业ERP软件等综合应用软件为主,兼顾金融、政务办公等行业或领域的大型应用软件和系统集成的提供商。业内人士指出,这是目前ERP行业发展的趋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