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九获加拿大“人类健康奖”

中医中药为北美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2002-04-14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陈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加拿大国会议员詹嘉礼7日专程从北美赶到深圳三九集团南方制药厂,将加拿大国会为三九集团和赵新先总裁颁发的“人类健康奖”送到赵新先手中。

据了解,去年5月,三九集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北约克市开办了三九国际连锁中医药医疗中心,这是北美第一家大型中医医疗中心。开业近一年来,中医医疗在当地发展迅速,仅三九中医连锁店在多伦多就开到4家,除了当地华人,不少西方人也开始到中医诊所就医,三九连锁医疗中心的营业额已占到当地中医医疗80%以上。

三九中医药医疗中心在当地的发展受到了加拿大国会的重视。该国会认为,三九集团为当地人们的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特为三九集团颁发人类健康奖,这是该国国会为企业颁发的最高荣誉奖项,并让国会议员专程来深圳颁奖。

三九集团总裁赵新先表示,今年三九集团将在海外建立100家连锁中医诊所,5年内在海外开办的中医连锁店将达1000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