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健美生捐助健康与教育事业

2002-04-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通讯员 刘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加拿大健美生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在京宣布,为了庆祝总公司成立80周年,将再次捐款180万元人民币用于发展中国中老年保健事业和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事业。

加拿大健美生公司成立于1922年,是一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天然健康产品企业,也是加拿大最大的营养保健产品品牌企业。该公司积极参与和支持以关爱全国老年人健康为目标的“全国老年健康工程”,参与和支持开展“老年健康大课堂”、“老年健康知识巡回讲座”、“老年健康热线咨询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普及老年健康知识,推进老年健康事业的发展。2001年该公司还捐款180万元人民币在云南澄江县建立了一所希望小学。健美生公司还计划于2003年投资5000万美元在珠海设立第一个加拿大境外分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