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朱镕基向民航客机罹难者表示哀悼

获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班机在韩国釜山坠毁
2002-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正在尼日利亚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江泽民在获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29班机在韩国釜山机场附近坠毁的消息后,立即指示我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救治和善后工作。江泽民对在这次事故中的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罹难者的亲属和伤员表示深切慰问。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出访途中接到中国民航一客机在韩国釜山附近不幸失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报告后,对双方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其家属和伤员表示深切的慰问,并指示中国有关部门与韩方密切合作,做好救治、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根据江泽民主席和朱镕基总理的指示,我驻韩使领馆人员已即赴现场,中国民航也已派出工作小组赴韩。

同日,江泽民主席和朱镕基总理还分别致电韩国总统金大中,对在空难事件中遇难的韩国公民表示哀悼,并对韩方及时抢救表示感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