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陆天明新作《省委书记》落户春风文艺

2002-04-16 来源:光明日报 春汛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继《苍天在上》、《大雪无痕》之后,著名作家陆天明的又一力作《省委书记》刚刚脱稿,就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多家有影响的出版社更是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日前,陆天明与春风文艺出版社正式签订了出版合同,至此,《省委书记》的归属问题尘埃落定。同时,春风文艺面向全国重奖急征《省委书记》一书封面。在《省委书记》中,除了一贯鲜明的反腐倡廉意识外,陆天明还向人们展示了我党省部级领导干部的奋斗与成长历程。非常细腻地刻画了在职的、即将离任的和作为后备人选的三位省委书记的形象,全方位地切入了他们的家庭、情感、事业追求和内心矛盾。既写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也写他们遇到的挫折和所犯的错误。据悉,《省委书记》的同名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已基本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