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富士在华建立生产基地

2002-04-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与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联合组建的富士星光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新技术成果发布会。

据了解,富士星光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中日合资企业,总投资近3000万美元,是日本富士继美国和荷兰之后在海外投资建设的第三大生产基地。富士星光以生产中高档p s版为主业,并将进行c tp版材的研究生产工作,其应用富士技术生产的vp s版填补了我国在高等p s版领域的空白,是第一张在我国本土生产的高品质p s版。

目前,富士星光已完成对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原有生产线的技术改造,产品质量及生产能力有了极大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