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以大使看望我受伤工人

2002-04-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15日电(记者徐启生)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潘占林今天前往耶路撒冷慈善医院,看望2名在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中国工人。

潘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向死难者表示哀悼,向受伤的工人和伤亡人员的家属表示亲切慰问。院方说,两名中国伤员目前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林金谋伤势十分严重,要完全脱离危险仍需要一段时间。现在他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72小时,如果不发生感染等情况,他有生还的可能。在其脱离危险后,医院可能为他进行第二次手术。陈拥军的情况要好一些,有可能在一、两天内脱离危险并苏醒。

以色列副总理兼外长佩雷斯向潘大使表示,他对中国人员遇害感到震惊和遗憾,并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