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永中OFFice推广版面世

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大型集成办公软件
2002-04-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劲松 我有话说

本报无锡4月16日电 日前,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符合目前用户使用习惯、产品功能和创新性得到众多专家赞许的集成办公软件——永中OFFice推广版正式面世。

该软件是我国软件业近年的一项重大成果,曾通过了由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中国工程院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组织的技术鉴定,以宋健同志为首的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认为,这“是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集成办公软件,它的整体技术达到了该领域的国际先进水平”。

具专家介绍,此次发布的永中OFFice推广版解决了很多软件程序上的问题(Bug),在速度、稳定性以及与主流办公软件的格式兼容性等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基本可兼容比较复杂的、微软OFFice的doc、xls、ppt文件格式,在目前市场主流PC机上,可以得到很好的使用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