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拉法特再会鲍威尔

2002-04-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17日电美国国务卿鲍威尔17日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被围困的拉姆安拉官邸结束了同阿拉法特的第二次会谈。会谈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但没有就实现停火等问题达成任何协议。

巴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称,鲍威尔中东斡旋已有一周了,中东局势非但没有转好,反而比7天前更为糟糕。他说:“沙龙根本没有理睬美国总统布什一周前提出以立即撤军的要求。目前局势非常严峻,以军摧毁了我们的一切民用和安全设施”。他说,以色列总理沙龙应对鲍威尔这次中东之行斡旋努力失败承担责任。

鲍威尔计划今天离开以色列,取道开罗回国。他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他结束对中东的访问后,美国副国务卿伯恩斯将继续留在中东斡旋,进一步跟踪局势的进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