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方继续寻找空难失踪人员

2002-04-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利 我有话说

新华社釜山4月17日电自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客机在韩国失事后,救援工作17日进入第三天。设在事故现场的韩国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仍在紧张有序地工作,寻找失踪乘客的踪迹。

本社记者17日在韩国金海市附近的神鱼山中国国航客机空难现场看到,韩国方面的救援人员仍然守在现场进行挖掘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的线索。此外,韩国警察方面在搜寻过程中,把飞机引擎等一些重要零件残骸收集起来,并派专人看守。

韩国方面为了开展救援工作,把电线接到本来没有人烟的山上,并从山下到山上的路上每隔5米设一个灯,便于在夜间也能运送幸存者和死难者遗体。山下到出事地点本没有路,但是现在已经被救援人员踩出了一条泥路。尽管天气转好,但这条路上仍然泥泞不堪,走起来十分吃力。而在空难发生的当天,这里狂风大作,暴雨倾盆,大雾迷漫。

现场救援人员表示,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寻找失踪人员的下落,以给失踪人员的家属带去哪怕是一点点安慰。

据韩国建设交通部中央事故对策本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截至17日上午,“4·15”空难事故中的遇难者为126名,幸存者为38名,目前仍有2人失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