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对邪教保障人权”报告会在瑞举行

2002-04-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肇东 我有话说

本报伯尔尼4月17日电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法师率领的中国宗教代表团,昨晚在伯尔尼为旅瑞士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举行“反对邪教,保障人权”报告会,受到与会人士的热烈欢迎。

会上,净慧法师、中国天主教主教团秘书长马英林神甫和中国宗教研究中心研究员贺克敏,介绍了中国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和基督教五大宗教50年来不断发展的状况和中国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他们以大量的事实说明,现在是中国落实宗教政策的最好时期,约有一万多名各宗教人士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国家的政治生活,参政议政。

他们还讲述了中国五大宗教根据“去恶扬善”的宗旨,坚决反对邪教“法轮功”,支持政府顺应民意取缔“法轮功”及教育挽救广大“法轮功”练习者的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