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与出席AAPP年会的各国代表一起观看文艺晚会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黄豁、刘卫宏、李韧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重庆4月18日电 正在此间参加亚洲议会和平协会(AAPP)第三届年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今天晚上同出席AAPP年会的各国客人一起观看了“和平的亚洲人”文艺晚会。晚会分成“和平之梦”、“让世界充满爱”和“和平的亚洲人”三个部分,紧扣AAPP本届年会“和平与发展”的主题。

“我们热爱和平,我们热爱亚洲,我们热爱全世界。”身穿白色连衣裙、手持气球的孩子们缓缓走出,她们和成人一起高唱和平之歌,拉开了开幕式“和平之梦”的序曲。随后,一群5到13岁的中国儿童用她们精湛的杂技表演技艺,赢得了来此参加AAPP年会的亚洲各国代表的赞誉,掌声在1个小时的晚会上不绝于耳。

晚会开始前,李鹏委员长和各国客人还观看了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舞龙表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