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药大通过“211工程”复核评估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4月18日电 今天中国药科大学通过了教育部专家组对该校“211工程”“九五”期间建设项目的复核评估。

中国药科大学经过5年努力,重点建设了新药设计与研究、中药天然药物现代化工程、生物工程制药、药物新剂型与新制剂研究等4个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由1个增加到3个,江苏省重点学科也由2个增加到3个。学校先后获国家科技奖、教学成果奖8项,省部级科技教学成果奖45项,新药证书51个。

中国药科大学是我国最早独立设置的高等药学院校,60年的办学实践已使他们成为一所以药科为特色,以理为主,理、工、经、管、文学科综合发展的高校。培养的人才深受社会好评,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95%以上,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