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会见斐济和萨摩亚客人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黄豁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重庆4月18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今天在这里会见前来参加亚洲议会和平协会(AAPP)第三届年会的斐济和萨摩亚客人。

在会见斐济众议院议长埃佩利·奈拉蒂考和参议院议长泰托·万加瓦卡通加时,李鹏对他们都出席AAPP年会表示欢迎。他说,中斐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也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李鹏委员长和夫人朱琳还会见了萨摩亚立法议会议长托利富亚·法菲西和夫人。李鹏说,中、萨自1975年建交以来,两国的相互了解不断加深,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和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他指出,中国政府赞赏萨摩亚政府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愿与萨方共同努力,继续把中萨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高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