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政府要求战犯嫌疑人自首

环球速递
2002-04-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4月17日电南斯拉夫联盟政府今天发布命令,要求被联合国海牙前南国际刑事法庭通缉的23名战犯嫌疑人在3天内主动向海牙国际法庭自首。

命令说,南联盟政府已经收到海牙法庭对23人的起诉书,这些人员“应在3天内与司法部取得联系,并就自首的程序问题达成一致”。南联盟政府当天公布了被通缉的战犯嫌疑人名单,其中包括现任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米卢蒂诺维奇、南联盟军队前总参谋长奥伊达尼奇等10名南斯拉夫公民及波黑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波黑塞军前总司令姆拉迪奇和克罗地亚境内的前克拉伊纳塞族共和国总统马尔蒂奇等13名外国公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